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2021-09-18 08:56:33

来源:齐鲁网  



image.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9月17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学习并讲话,李干杰、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李干杰、杨东奇、王宇燕、陆治原、刘强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这一重大论断。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既是我们党对百年来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引,既是立足中国发展实际的成功实践,更为其他发展中国家实现现代化提供了路径方案。

会议强调,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认识规律、把握规律、做好工作的能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评判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努力让群众得更多实惠、更加满意。要贯彻落实“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把握发展规律,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发展活力,塑强制度优势。要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弘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沿着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奋勇前进。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