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公路中心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2021-09-17 17:51: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逄忠鹏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 记者 李洪涛)“大家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

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7日上午,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从廉政建设、工作纪律、公车管理、安全管理、公路保畅和值班值守六个方面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也是各种违纪违规等现象最容易出现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杜绝出现任何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廉政建设,坚守政治初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准则,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四风”。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请销假等相关规定,工作期间严禁网购、游戏等与工作无关事宜。要严格公车管理,规范实行公车使用派单制度,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等行为,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封车制度。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做好防火防电等防范工作,有外业施工的,要注意作业安全;节假日注意个人行车安全,坚决不允许出现酒驾等违法行为。要全面做好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保持路容路貌整洁美观;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及时清理公路摆摊设点、打场晒粮等行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要深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办公楼、公路站、工程处等均要制定详细的值班计划,确保值班人员按时到位,全体干部职工通讯设备要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政令畅通,联络顺畅。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