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三标管理”检查行动

2021-09-16 12:34: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秀楠)近日,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实施了“三标管理”,即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在日常生产管理中必须做到“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检验”,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证食品安全。

亮标承诺要求企业法人签订《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承诺书》并在生产场所显著位置张贴。

对标生产就是企业要全面、准确理解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食品生产加工过的要求,做到生产条件、原料管理、生产操作、污染防控、卫生管理、储存运输、检验管理、产品召回、生产记录等各环节符合标准要求。核标检验要求每批次产品出厂前,要核对生产工艺、产品检验、产品标签、储存运输条件等,确保只有合格产品才能出厂。

目前,龙口市81家食品生产企业已经按照工作进程完成亮标公示。下一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将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进行生产,全面提升全区企业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风险管控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