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

2021-09-16 12:34:0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丁怀建)为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将特种设备各项安全规范措施要求落到实处,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

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把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气瓶充装单位以及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使用单位和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纳入重点,以点带面,最终实现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的全覆盖。

强化培训有力推进。结合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责任清单逐条逐项进行讲解,让企业准确掌握安全责任清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构建“照单履职、按单办事、依单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加强督导有效推进。定期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落实情况,对清单制管理不到位、事故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依法从重处罚,确保清单制管理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落地落实。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