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一张表 两个点 三道题——解好“党建和创”方程式

2021-09-16 10:38:11

来源:烟台移动  



烟台移动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年”要求,从绘好“一张表”、抓好“两个点”、答好“三道题”入手,准确解好“党建和创”方程式,努力将“党建和创”打造成为融入百业的“推进器”。

联合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绘好“一张表”,确保“思有方”。认真学习《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深化“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烟台实际,细化分解各项升级指标,形成年度工作计划表,明确2021年实现业务收入对象数提升15%、签订项目数提升15%的目标,配套制定“明确目标,悟好为什么”“领会精神,明白是什么”“推动落实,理清做什么”等党员干部“三必做”内容,做到发力有方向、前进有路标。

推进农业数智化

抓好“两个点”,确保“谋有据”。公司党委牵头,组织各单位对全市集团进行全盘梳理。对潜在的合作伙伴,结合“首席客户经理”制度,不断强化客情维系,找准“突破点”,力争尽快签订共建协议;针对已确定共建关系的单位, 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等方式,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夯实“共同点”,为业务合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截至目前,全市各党支部已同139家单位成功缔结“党建和创”共建关系。

助力高校开展疫情防控

答好“三道题”,确保“抓手准”。从“中央有何部署”“群众有何期望”“我方有何所长”三个角度入手,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实现从“满足需求”向“创造需求”“引领需求”转变。2021年以来,烟台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烟台市委组织部、牟平区委,联合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助力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国企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地方政府推进农业数智化需求,助力建设招远、莱阳特色农业产业园,为农民办实事、好事;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和产品优势,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为各相关单位提供智能门磁、云视讯等信息化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移动”力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