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博雅路这个大坑挺“坑人”

2021-09-15 09:16:1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9月12日,芝罘区孙先生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烟台四中门前博雅路转弯处有个大坑,9日上午开车途经此处时车轮胎陷进坑中,导致轮胎报废。“这个坑位于路口拐弯处,是视线盲区,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车流量很大,非常危险。”孙先生说。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芝罘区博雅路,该路段拐弯处有个长约2米、宽0.5米的大坑,坑内裸露出来的钢筋格外显眼,坑底处有污水流过的痕迹。此时,该路段车流相对较少,但还是有车辆从坑边经过,虽然车主减慢车速但看起来还是非常危险。

“这个路段是烟台四中学生家长每天必经路段,早晚上下学时车流量很大,确实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附近群众表示。

随后,记者致电芝罘区综合执法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有关情况,如果问题确实存在,会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进行修复处理,保证行人车辆安全。

昨日下午4点,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致电烟台民意通表示,群众反映的博雅路存在大坑问题已经协调有关部门进行了修复处理,目前已经修复完毕。随后,记者再次来到博雅路,看到路面大坑进行了水泥封堵处理,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