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传承红色血脉 筑牢入党初心

2021-09-14 15:34:18

来源:烟台移动  



传承红色血脉 筑牢入党初心——烟台移动面向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可以鉴往,知史方能励行。为把好党员“入口关”,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9月9日至11日,烟台移动面向今年第二批39名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观盛会——重温庆祝大会,铭记激动时刻

全体发展对象再次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的同志虽已看过多次,但仍被会议现场气氛所感动、所震撼。

发展对象宋瑞说:“通过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更加深化了对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容的理解感悟。学史重在力行,我一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更旺盛的热情投入政企服务工作,为助推经济发展、改善社会民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听讲座——理清党史脉络,感悟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史的理解感悟,烟台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以《学习党的历史 激昂奋进力量》为题,从历史教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进行授课,协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理清党史脉络,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发展对象鲁佳楠感言:“百年风雨路,我们的党一步一步铿锵走来,纵有再多牺牲也无所畏惧,凭的就是坚定不渝的初心和崇高伟大的使命。今天,我有幸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将这份初心和使命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人民谋幸福,为党旗添光彩!”

循足迹——回顾激情岁月,赓续红色基因

培训期间,烟台移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并至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从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中,发展对象们更加深切地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为人先、敢于斗争、舍身为民的胸怀气魄和高尚品格,也进一步坚定了突破效能瓶颈、拼抢领先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党员发展对象刘荣荣写道:“希望能够穿越时空,抱住百年前那些年轻的革命者们,告诉他们梦想的新中国,如今有多么富强、美丽。也许,对于我们,不忘红色通信初心,为人民群众打造更美好的信息生活,就是对那些革命者们最好的告慰。”

烟台移动党委将聚焦各类不同群体,因类施教,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