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收费稽查分中心全面部署确保双节期间道路畅通

2021-09-13 13: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中言



水母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徐中言)随着中秋节及国庆节的临近,栖霞收费稽查分中心积极行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节前安全保畅,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强化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全体职工微信每天准确及时上报体温、精准定位,及时掌控员工的动态。

加强安全巡查。加大对监控机房、UPS室、监控室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巡查频次,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流程,确保安全生产检查无死角,将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水平。通过业务学习确保监控人员快速掌握各项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避免因收费业务不熟练造成的车道拥堵。

充分利用全程监控系统,密切关注车辆行驶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预警,并进一步做好与调度中心的协调工作,积极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严格按照各项应急预案流程执行,快速反应。严格按照突发事件信息上报要求,明确突发事件信息报告主题进一步准确把握报告内容,严格执行报告时限,核对各类需上报的信息数据,确保信息上报工作的及时、准确。

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保证发生突发事件后,人员能及时到位并妥善处置。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