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1-09-12 11:05: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红筑)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9月7日,六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戴长国、纪委书记郭明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责任部门对照巡视反馈问题,结合任务分工和整改时限,逐条落实整改措施、逐项汇报推进情况,确定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局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把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直面问题,深入思考,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着力解决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不整改到位决不收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是标本兼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发展质量的重大机遇。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整改为契机,发现和解决六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思想问题、作风问题、制度问题,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立足长远,运用好巡视整改工作成果。要把巡视整改和标本兼治结合起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制定和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从根子上“破顽疾”、在要害处“堵漏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四是统筹推进,高标准压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要切实履行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相关单位各负其责,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纪律、严实的作风,确保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举措落实到位见效。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