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怀中国之梦  做有德之人

2021-09-12 11:05: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国鹏 魏嘉惠



水母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国鹏 魏嘉惠)“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历苦耕耘勤育李,谆谆教诲记心中。”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起航新学期,同时庆祝第37个教师节,招远市夏甸镇新村初级中学举行了“怀中国之梦,做有德之人”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教师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推进该校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新村初中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中传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学校对上一年度工作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向优秀教师敬献鲜花表示祝贺,呼吁广大教师秉承先进教育理念,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金秋季节开启新的希望,新教师代表王菲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在新的起跑线上,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岗位当中,潜心教学,精心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学生刘亚楠代表全体学生为教师们送上了祝福,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寥寥数语,道出了不变的真理,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号召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立下目标,勤奋学习,文明做人,一步步向理想迈进。

李科霞校长回顾总结了这一年学校的大事,结合党史学习及国家重大事件,向同学们发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树立梦想,奋斗拼搏的倡议,希望同学努力学习,争做“四有”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最后,全体教师重温入职誓词,全体教师面向国旗,高举右臂,发出铮铮誓言,将赓续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为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