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洛神整形共同举办“一起美·心灵——你签名我捐款”公益活动正式启幕

2021-09-11 16:12: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秀云



image.png

水母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秀云)2021年9月11日,由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烟台洛神整形医院承办、“希望小屋守护计划”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一起美·心灵——你签名我捐款慈善公益活动在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正式开始。出席的活动的有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秀玲和烟台洛神整形医院总经理蔡雨生,本次慈善公益活动是为了帮助更多困难青少年儿童,尽我们所能为他们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烟台“希望小屋”是共青团烟台市委在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下,通过社会化、标准化、项目化运作,精准开展困难青少年群体关爱工作的慈善公益组织。

活动上午,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秀玲对此次活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青少年基金会的成立为社会解决教育地区的贫困现象,宗旨在于组织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活动支持,奖励对青少年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有利于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组织开展希望工程品牌的行动力,同时表明促进烟台公益事业的发展是他们的职责和义务。

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秀玲和烟台洛神整形医院蔡雨生为此次公益活动揭幕并交接捐赠牌,同时表明洛神对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决心,也表示了洛神对于这次慈善公益事业的责任心,双方共同在爱心墙上签名,表明双方对于此次慈善公益事业的一片诚意,伴随着签名仪式并宣布一起美·心灵——你签名我捐款慈善公益活动揭幕仪式圆满启动。现场观众及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在爱心墙上签下各自的名字。一个个签名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希望的光芒。洛神整形为了更好的让公益事业和爱心在人群中传递下去,提供了大量的礼品给将爱心传递下去的人群,让爱成舟,搭载更多爱心起航,让慈善公益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多年来,洛神也一直在坚持做慈善事业,烟台爱心人士对洛神也是十分的信任与支持,我们诚挚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一起美·心灵——你签名我捐款慈善公益活动,你的签名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青少年带来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image.png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