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率先推出“宽带星级标准”

2021-09-10 16:16: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0日讯 根据山东联通在全省的统一部署,9月10日上午,烟台联通召开“宽带星级标准”新闻发布会,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宽带星级的五个星级标准 。

网络能力是通信业务和数字化应用发展的基石。当前,通信网络已进入千兆时代,但与之对应的网络服务标准却迟迟未能在行业得到统一。烟台联通依托强大的网络资源和服务能力领先优势,在行业率先定义并规范了“宽带星级标准”,推出了五项星级标准,每个星级均有对应的网络和服务细则,并针对星级用户郑重承诺“免费上门、免费检测、专业设计、专业服务”。“宽带星级标准”的推出,是烟台联通致力于“让每个家庭信号满格”、享受“三千兆”通信网络服务的新举措,是智慧家庭服务领域的又一次革新突破,意味着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三千兆”网络将全面走入寻常百姓家。

烟台联通拥有强大的网络服务团队,由专业网络设计师、高级智慧家庭工程师为五星用户提供网络检测、组网设计、光纤布线、设备调试、网络调优、一年质保服务、4次免费上门等服务,并且每半年免费提供一次家庭网络分析报告,为用户制定家庭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在家中,用户通过智慧沃家APP可以随时随地对家庭网络进行智能管理,真正让千兆家庭专属网络可视、可管、可控。

即日起,每个家庭都可以预约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免费测试网络。经测试不达标的,智慧家庭工程师还会制定专属网络优化方案,升级家庭组网服务,为用户办理升星组网服务。

烟台联通作为数字烟台、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将进一步发挥网络、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网络建设、信息应用、服务提升上持续发力,构建健康发展的产业生态,提升家庭用户网络体验,将品质网络、品质服务融入港城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助力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对于美好信息生活的需求。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