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教育分局安排45名机关干部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

2021-09-10 11:14: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璋 王崇宝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璋 王崇宝)为保障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顺利开学,烟台开发区教育分局紧抓督导检查环节,全程抓好开学前、开学初和开学后环节,在局党委的周密部署下,机关干部、学校教职工辛勤付出,9月8日,随着10所初级中学3900多名初一新生、23所小学6100多名一年级新生有序开学,至此全区各学段顺利完成平稳入学任务。

一是开学前成立14个督导组,对37所直属学校、4所民办学校、64处幼儿园、181所校外培训机构,围绕《2021年烟台开发区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26个子方案等进行了核验与督查相结合的督查,查出70个点位的问题,并责成相关单位立说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在开学复课前三天,教育分局抽调45名机关干部,一人分包一所学校,学前办综合调度幼儿园,对师生口罩佩戴、测温验码、清洁消杀、错时错峰入校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每人每校现场指导12次。局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学校开学情况进行问题式现场指导。

三是开学后实施“局机关—督导组—学校(幼儿园)”网格化管理,14个工作组对所分包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三城联创”之弦,确保各项工作不撒不漏。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