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山东高速栖霞收费稽查 分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9 10:0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史雪梅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史雪梅)山东高速栖霞收费稽查分中心全体员工牢记“疫情不结束,防护不放松”宗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从严落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人员管控。在执行好“日报告、零报告”的同时,要求全体员工上班期间必须“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下班后不聚会、不出国出省、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员工食堂分时段就餐,合理丰富员工饮食,保证营养摄入,增强身体免疫力。同时按照上级要求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纳入绩效考核范畴。

加强疫情防控。继续做好监控区、宿办区等重点部位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关键步骤都能落实到位,切实达到精准防控,不留死角的目的。

加强后勤管理。保证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等防控物资储备充足,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

做好疫控档案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及时收集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文件、图表、音像等材料,以及各类决策部署、预案、专题会议等文字材料,按档案管理规定进行整理归档并做好数字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系统完整。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