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罗峰街道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准备工作

2021-09-09 17:27: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滕巧燕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滕巧燕 记者 李洪涛)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自2017 年烟台市获评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启了新征程。我市将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招远市罗峰街道前期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罗峰街道两次召开食安城复审迎检部署暨培训工作会议,34村居食品安全网格员参会。由村居网格员承担为沿街商户及居民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等前期宣传工作。通过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1 版)》集中学习,切实提升网格员现场检查能力。

加大宣传力度。罗峰街道通过微信群,将《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倡议书》发放至集贸市场商超群、餐饮群、企业群,通过网格员将通知发放至沿街商户和居民手中,营造食品安全城市的良好氛围。

加大检查力度。罗峰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场监管所加大对涉及食品安全的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店等场所检查力度。重点针对证照情况、食品安全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三防设施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下一步,罗峰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和检查力度,全力配合食安城复审工作。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