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潜心培幼苗 烟台开发区八角中心幼儿园举行教师节朗诵活动

2021-09-09 17:15: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牟晓丹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牟晓丹)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八角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们进行了朗诵活动,让每一位老师感受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本次活动分为大中小三组,小班组老师们集体朗诵《爱的阳光》,非洲鼓表演《感恩有你》,非洲鼓是我们幼儿园特色活动——快乐艺术日的活动之一,非洲鼓体型小,发出的声音洪亮,演奏者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多层次的节奏感,使人感到轻松活跃。爱的阳光,普照每一颗幼小的心灵;爱的阳光,让孩子们的世界充满希望。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八角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茁壮成长。

中班组老师们带来了手势舞《我是幼儿园老师》,坚守初心,做最美幼教人。大班组老师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让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修身立德,敬业奉献,为孩子们快乐的童年、幸福的明天而努力!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