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学习党史 践行使命,助力企业发展

2021-09-07 14:55: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唐志成



水母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唐志成8月26日,栖霞市桃村镇纳科叉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保安全,全力以赴助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栖霞工作站,向叉车检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栖霞工作站以“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为总抓手,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初心使命宗旨,学教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先进党组织桥头堡作用,在努力抓好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履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延伸到服务企业经济发展中。

栖霞市是苹果主产地,年产量全国第一,被誉为“苹果之都”。由于辖区内苹果保鲜库较多,叉车使用量大,且时间相对集中,流动性强。针对以上实际情况,栖霞工作站充分发挥党史教育作用,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组织开展“抓服务、促安全”活动。

自3月份以来,栖霞工作站共对1000余台叉车进行了首次检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了“精、准、快”服务,为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筑起安全防线。栖霞市纳科叉车租赁公司是桃村镇一家个体企业,以叉车租赁为主要业务,每年秋季,约有50多台叉车对外租赁。为确保车辆安全、有效使用,栖霞工作站检验人员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利用双休日对50余台叉车进行了首次检验,在检验现场,检验人员对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安全附件等进行了细致检验,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拿到了牌照,为企业的业务开展提供了保障,得到社会和企业好评。


王嘉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