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八角中心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1-09-06 16:59: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牟晓丹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牟晓丹)新的学期,新的期待!带着憧憬,带着希望,烟台开发区八角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全体教职工热情满满,早早地来到幼儿园,用甜美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孩子们的到来。

开学防疫第一课,保证幼儿健康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各个班的教师带领幼儿重温了防疫知识,帮助幼儿做好个人防护,巩固爱清洁、讲卫生的好习惯。

老师们在假期中为孩子们创设了丰富的活动区,多种安全、丰富、有层次的玩具,一下子吸引了小朋友们。孩子们快乐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区角,与同伴一起在操作中探索,在游戏中成长!

新学期已经开始,孩子们将要学习更多新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八角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会一如既往,真诚的关爱每一名幼儿,与孩子们一起生活、游戏,教孩子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让我们一起加油哦!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