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美媒:全美已知首例新冠死亡病例死于2020年1月9日

2021-09-05 06:40: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9月3日电(记者杨士龙 张墨成)据美国《圣何塞信使新闻》2日报道,2020年1月9日,美国堪萨斯州一名78岁女性去世,现在她被列为美国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圣何塞信使新闻》2日报道,2020年1月9日,洛弗尔·布朗在堪萨斯州莱文沃思市去世。原始死亡证明显示,布朗死于中风和慢性阻塞性肺病。布朗的家人直到本周才被告知,布朗的医生今年5月修改其死亡证明,在死因一栏里悄悄添加了“新冠肺炎”字样。

报道说,这不仅修正了布朗的死亡记录,实际上也改写了美国新冠疫情的时间线。

报道还说,布朗已被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纳入官方新冠死亡病例记录,但疾控中心对此事不予置评。

此前,美国已知首例新冠死亡病例是一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女性,死于2020年2月6日。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