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海阳留格庄收费站组织观看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纪实直播

2021-09-03 16:42: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胡岩 刁东旭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胡岩 刁东旭)9月2日,留格庄收费站组织员工观看了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纪实直播,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我空军专机护送从韩国接回辽宁沈阳,109位志愿军烈士英灵及1226件相关遗物回到祖国怀抱。

这既是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彰显大国形象的重要体现,更是在全社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青少年教育的现实需要,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烈火代代传承。

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通过观看迎接在韩志愿军英雄烈士归国直播,不仅使全体员工充分学习了解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而且深刻认识到我国和平稳定环境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我们要立足本职,认真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