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居民楼管道堵塞 暴雨天“空中涌泉”

2021-09-03 08:54:55

来源:水母网   MG全媒体实习记者 吕金滙



水母网9月3日讯(YMG全媒体实习记者 吕金滙 摄影报道)居民楼外墙下水管道堵塞了,遇到暴雨天本该排水的下水管却成“空中涌泉”,居民们不堪其扰。9月1日,市区幸福中路15号楼居民张先生讲述了该楼的遭遇。

当天上午,烟台民意通6601234接到居民张先生求助:位于幸福中路居民楼表面的雨水管道无法排水,雨水溢到家中,给整栋楼带来深深的困扰。

张先生在这里居住了30多年,大约从去年开始,他发现有雨水从家中客厅阳台西侧的窗缝流入家内。由于去年没有出现暴雨情况,流入张先生家中的雨水不是很多。

直到上月底的一场暴雨,家中流入了大量雨水,紧靠阳台窗户的墙壁也被雨水浸透。张先生在楼下观察紧靠家中阳台西侧的雨水管道后发现,雨水在管道顶端的漏斗处向外喷涌雨水,状如“花洒”形成空中喷泉,“咨询相关技术工人,说是管道已经被堵住,无法向下排水。”张先生无奈说道。

烟台民意通记者现场看到,他家客厅阳台西侧紧靠窗户地墙壁确实存在被雨水浸湿后又晾干的痕迹。楼下邻居鞠女士家中也存在类似问题,“8月31日下的大雨,雨水一直透过窗缝往家里流,墙皮都被泡坏了。”鞠女士说。

该居民楼隶属于“幸福河社区居委会”管辖,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存在问题的雨水管道由小区管理处修理,他们会在了解详细情况之后,与小区管理处联系协调处理堵塞的下水管。

烟台民意通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