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商事登记延时服务 为企办照争分夺秒

2021-09-03 14:27: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9月2日讯 (通讯员 郭健)7月23日,烟台京航科技园有限公司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申请设立新企业商事登记,作为我区重点产业推进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局安排市场服务科精干力量开展“多对一”专门服务。

在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中,因公司拟申报的行业名称在系统行业名称库中并不存在,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积极争取,在市局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将相应行业名称添加到名称库中。在企业设立申报工作中,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帮办,在短时间内协助完成网上材料提交及初审工作,在实名认证阶段,因申请设立公司有多家股东持股,且有烟外企业,认证通过后已是当晚10点多,市场服务科工作人员接续加班加点办理业务,在核准环节却遇到系统无法形成审核表、无法打印执照的问题,经多次试验退回重新提交再核准,问题依然无法解决,考虑到已是晚上11点多,与申请人商定第二天上午再试,工作人员将联系省里协调抓紧解决问题。

第二天是周六,市场服务科工作人员早上8点前就赶到单位通过系统操作核准,发现问题仍然存在,立即通过多种方式联系省里系统维护人员。同时,经业务研讨,拟定了第二套方案:在商事登记全程网办无法走通情况下,将采取线下办理,对材料“容缺受理”,申请人以传真或扫描件形式提供必要材料,后期将所有纸质材料补齐。临近上午9点,系统问题顺利解决,工作人员即刻核准通过,打印出营业执照,同时通知刻章公司立即加快刻制公章。9点30分,刻章公司人员来到政务中心将5枚印章送到申请人手中,申办公司负责人黄总难掩兴奋说道:“太感谢啦,你们的服务真是没话说,这办照刻章速率真的是快!”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办事企业群众的需求和体验为导向,筑牢为民服务意识,以“用户视角”深化流程再造,打造优质、高效、便捷政务服务品牌,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