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与烟台市烟草专卖局举行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9-02 14:10:07

来源:水母网   姜震 张冲






水母网9月2日(通讯员 姜震 张冲)为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91日,烟台农商银行与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共同举行了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由双方党委书记致辞并交流介绍,随后由双方支部层面和党委层面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烟台农商银行于2013年由五区联社合并组建成立,在省联社、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全面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多年来,烟台农商银行认真履行地方法人机构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公益事业,先后冠名赞助烟台足球联赛、烟台国际马拉松赛、烟台国际武术节等大型赛事,走访慰问敬老院、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向市红十字会等捐款捐物,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动能,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近年来,连续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功勋单位”“经济发展标兵单位”等称号,并在地方媒体发起的市民评选活动中赢得“最具市场信赖金融品牌”“烟台市优秀金融科技品牌”等荣誉。

烟台市烟草专卖局是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重要力量,在保障财政收入、稳定社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烟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增兵表示:“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必将促进双方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完善组织功能,服务实体经济的业务优势,为推动烟台城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烟台农商银行将发挥产品、服务、网点、科技等优势,为市烟草专卖局及辖内烟草零售商量身打造个性化、特色化金融服务,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双方将本着“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共同把党建共建各项活动做实、做细、做出特色,树立党建共建新典范。

同时,借助此次党建共建的签约,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在重点客户授信用信、移动机具布放、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群团工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细化完善合作内容,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