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蓬莱村里集中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9-01 11:37: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薛若东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薛若东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蓬莱村里集中学于8月31日再次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准备会,对学生复学后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分析与研判,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分工,制定了《村里集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村里集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对演练流程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

本次演练,分为教职工入校、学生入校、教学区管理、餐厅区管理、宿舍区管理等五个重点场景,模拟开学后的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时的处置流程。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让教职工再次熟悉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流程,提高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新学期工作筑牢了坚实的安全防线。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