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勿以“疝”小而不为 牟平区整骨医院精益求精做“疝”事

2021-08-31 16:58: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乐华



水母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乐华近日,牟平区整骨医院普外科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医德高尚,仁心仁术”。

该患者于1月前发现右腹股沟肿物伴疼痛,曾到我市某三甲医院就诊,因彩超见肿物与腹腔不相通,接诊医生不能确诊是否是腹股沟疝,而后来整骨医院找普外科孙庆波主任看诊,经仔细查体,孙主任确诊其患有“右腹股沟疝”,建议手术治疗。孙主任带领其团队为患者制定了详尽的手术方案并顺利实施开放式无张力修补术,在普外科医师团队的精准治疗和护理团队的精心护理下,患者术后恢复良好,其本人及家属都很满意。

所谓疝,及人体内组织或器官由其正常解剖部位,通过先天或后天形成的薄弱点、缺损或孔隙进入另一部位。疝可发生在人体多个部位,不同部位的疝临床表现也不相同,常见腹部包块、腹部疼痛等症状,站立、负重或过度用力时加重,平卧后好转。若出现嵌顿或伴发感染,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伴随症状。疝多发于腹部,以腹外疝为多见,其中以腹股沟疝发生率最高,占90%以上,常见的腹股沟疝有腹股沟直疝和斜疝。

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老百姓,对此类疾病认识不足,往往发现不及时,有的人重视不够,把小病拖成了大病。其实,早在十余年前,牟平区整骨医院普外科就开始开展开放式疝无张力修补术。在孙庆波主任的带领下,普外科团队认真对待每一位病号、仔细研讨每一个病例,不断精进诊疗水平,着力为患者解除痛苦。此类疾病虽然需要手术治疗,但技术成熟,预后良好,特别是在整骨医院,手术花费少,手术效果好,开展十余年来成功率达到100%,深受患者信赖和好评。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