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地勘一处传达学习局院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1-08-31 09:24: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8月31日讯 (通讯员 红筑)近日,地勘一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局、院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部门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地勘一处负责人高书剑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局、院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院长林少一在全院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戴长国对全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副院长战洪雷对全院1-7月份经营情况的分析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局院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执行局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充分认知到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的重要性、严峻性。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成产责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体温监测、日常消毒、科学佩戴口罩等,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

会议还传达了院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等通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