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小屋"项目99公益日线上募捐将启动

2021-08-31 08:43: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水母网8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刘永顺)“希望小屋”承载着孩子扬帆远航的梦想,每一份爱心都将会化为强大的力量。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9月7日10时—9月9日24时,“希望小屋”项目99公益日线上募捐将全面启动,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让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2020年6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面启动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针对全省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并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探索了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2020年6月,共青团烟台市委启动实施烟台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组织各区市团委联合青年社会组织,深入开展摸排、筹资、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建在建希望小屋365间,援建济宁、德州各50间,累计募集资金530余万元。项目被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改革办评为市直机关创新创优创效大赛服务创效类优秀奖。

2020年“99腾讯公益日”期间,短短3天时间,“希望小屋”募集资金3280万元,列省域公募机构第一,腾讯公益平台单体项目募款总额全国第一。2021年,“520腾讯公益季”期间,上线开通1513个“一起捐”,组建6600支爱心战队,吸引124.8万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募资额达3547万元,再创新高。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眼下,2021年“99腾讯公益日”即将启幕,共青团山东省委坚持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相结合,以“全省一盘棋、各市有特色、工作有成效”为目标,强化“一起做”意识,线上线下同步起势,形成全省上下一起干的整体工作合力,最大限度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共青团烟台市委诚挚邀请、热忱期盼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