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老旧小区改造留“尾巴” 路面开挖9个月未硬化

2021-08-31 08:45: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近日,惠安小区居民刘先生向“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去年11月,惠安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完工,但直到现在挖开的路面尚未进行硬化恢复。

8月3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家住惠安小区惠成街的刘先生。据他介绍,去年夏天该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开挖楼前部分路面后铺设自来水、热力管道,工程于10月下旬完成,路面全部回填。然而,施工单位在施工时不慎破坏电路管线,导致24号楼于11月上旬一度停电。随后,施工方将回填路面挖开,检修电力管网。可检修完毕后,坑槽仅使用土方进行简单回填,并未进行硬化。“已经完工9个多月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平整硬化这段路呢?”刘先生问道。

随后,记者来到惠成街24号,看到楼前正如刘先生所说,有一条长约5米、宽约4米的未硬化道路,路面坑洼不平,尘土飞扬。附近一家快递驿站老板告诉记者,送快递的电动车、三轮车经过这里时,只能小心翼翼减速慢行。另外,楼前的两个路灯也有一个不亮,到了晚上,坑洼处没有光亮,很容易绊倒路过的老人和孩子。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惠安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确实由该局负责,但惠成街24号楼前二次施工一事,施工方并未通知。得知情况后,该局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通知施工方尽快恢复路面平整。同时,该局也将第一时间修复楼前路灯,为小区居民出行营造安全环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