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装修付了全款尾活迟迟不干 记者协调双方解决

2021-08-28 09:24:2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房子还有灯具、开关、墙裙等工程没干完

水母网8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烟台福山区松霞路附近居民杨女士夫妇装修新房,因为一款灯具的选择与装修公司发生不愉快,装修公司迟迟不进行工程收尾,而杨女士已经付完了装修全款。8月27日,烟台民意通记者介入后,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7月中旬,杨女士夫妇将位于福山区松霞路附近的新房交给一家公司进行装修,工程一直按合同进行,接近尾声时,杨女士将所有工程款结清。

结清工程款后,双方因为一款灯具出现了争执。杨女士说,装修公司告知她之前看好的一款灯具缺货,希望能换其他款式。无奈之下,杨女士夫妇重新选择了一款类似型号的灯具。可几天后,装修公司表示这款也缺货,推荐了另一款灯具,但杨女士和丈夫认为对方推荐款式老旧,拒绝了装修公司的建议。

杨女士和丈夫坚持要他们最开始与装修公司一起约定那款灯具,而装修公司则坚称无货。双方为此僵持着,杨女士的家最后就剩下灯具、墙裙等尾活儿未干,一直拖着。自己结清了装修款,尾活儿却被迟迟拖着不完工,杨女士挺上火。

接到杨女士的投诉,民意通记者前往福山区松霞路杨女士家,发现确如其说的那样,剩下灯具、开关、墙裙这些工程没结束。记者联系上装修公司王经理,他电话中坚持认为是按照合同进行的,王经理解释,后续工程没有及时扫尾,是因为客户没能最终定下灯具的款式,他们没法进行收尾。

对于为何不按照最初约定提供灯具,王经理解释说确实没有那个型号了,加上杨女士他们工程进度期限有要求,所以建议他们更换型号。王经理表示愿意坐下来与杨女士夫妇协商,重新确定灯具型号和款式。

在民意通热线记者的见证下,杨女士夫妇和装修公司最终达成了灯具款型的一致意见。王经理称,将立即安排工人前往杨女士家安装灯具和着手扫尾工程。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