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傅明先在调研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增强精细意识用心抓好筹备 办出高水平有特色旅发盛会

2021-08-28 10:06:0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8月27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到蓬莱区、芝罘区调研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精细意识,用心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出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旅发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参加。

傅明先先后来到蓬莱区蓬莱阁全景广场、欧乐堡梦幻世界、丘山谷综合服务中心和芝罘区海上世界芝罘湾广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旅游路线规划、周边环境绿化等情况,现场提出改进要求,叮嘱相关区和部门周密做好会场布置、会务接待、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傅明先指出,承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烟台的重大任务,也是展示烟台良好形象、提高城市美誉度的重要平台。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打造观摩项目和线路,做好景区周边及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抓紧抓实配套设施完善、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推动旅游服务品质提档升级。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大力推介烟台苹果、葡萄酒等特色产品,全面展示烟台城市形象,为“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增光添彩。

傅明先强调,要以举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积极融入全省旅游发展大格局,充分发挥烟台山海资源独特优势,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丰富海上游、海岛游、文化游等旅游产品,增强游客体验感,塑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优势。要全力推进海上世界、芝罘仙境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往前赶、争主动,加快构筑旅游发展新格局。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能级,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