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审计局全力推动审计工作稳步进行

2021-08-27 17:13:0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江锋 张明昊)近年来,牟平区审计局坚持以“转变作风、服务发展、规范执法、实干兴审”工作为导向,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树立“六种”风气,打造“六型”审计机关,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审计工作稳步前进。

一是树立学习风气,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该局坚持以才学教育与德行教育相结合、专业性教育与综合性教育相结合、理论性教育与实用性教育相结合,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拟定岗位技能培训方案,使培训和岗位技能真正结合在一起,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着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的审计干部队伍。

二是树立务实风气,打造实干型审计机关。创新审计理念,营造良好氛围,狠抓措施落实,改善工作环境,树立务实风气,力求做到不提不符合实际的目标,不开展华而不实的活动,不组织形式主义的评比、检查和考核,打造实干型审计机关,在全局范围内形成讲实干、重落实、抓工作的良好风气。

三是树立勤俭风气,打造节约型审计机关。严格执行中央对厉行节约、公务接待等提出的新要求,从节约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一支笔做起,大力提倡低碳绿色环保,坚持“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坚决杜绝铺张浪费,严格经费支出管理,打造节约型的审计机关,做到量入为出、自求平衡,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四是树立创新风气,打造创新型审计机关。坚持用新眼光审视新形势,用新视角观察新问题,用新观念研究新对策,用新思路筹划新发展,抓作风、促规范,夯基础、强服务,在带队上出新思路,在工作上寻新办法,在服务上谋新举措,在管理上出新经验,在机制上求新突破,打造创新型的审计机关,推动审计事业实现新跨越。

五是树立团结风气,打造和谐型审计机关。积极创造和谐的审计工作内部环境,充分发扬民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团结风气,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加强人文关怀,打造和谐型审计机关,营造风清气正和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六是树立清廉风气,打造勤廉型审计机关。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公正执法、诚信服务、廉洁奉公”的职业道德规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不断增强依法审计、规范行政、为审清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用,转变作风、树立形象,打造勤廉型审计机关,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