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区
莱山区总工会开展快递小哥集中入会行动

2021-08-27 16:40:33

来源:水母网  



情系职工 真诚服务

——莱山区总工会开展快递小哥集中入会行动

image.png

水母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姜言良 张立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工会组建力度,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莱山区总工会近日制定印发了《莱山区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于8月27日启动了“惠工快车”暨新业态从业人员集中入会行动,在辖区3个顺丰速递营业部开展了快递小哥入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快递小哥们通过齐鲁工惠APP进行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加入到“莱山区快递小哥之家”,并收到了区总工会精心准备的保温杯、清凉油、消毒湿巾、毛巾、香皂等日常工作所需物品的入会大礼包。

image.png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鹏甫表示,工会组织要提升站位,强化对新业态群体入会工作的认识;要主动作为,发挥好新业态就业群体“主人翁”的作用;要凝聚资源,为新业态就业群体提供工会组织精准服务。

惠工快车是市总工会、区总工会深入推进新领域、新业态、新组织建会入会集中行动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让更多灵活从业人员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