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首届“鲜美烟台好礼”今日授牌 20件烟台特产获荣誉称号

2021-08-27 16:26:03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8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8月27日上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指导,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市消费者协会、烟台日报社共同主办的首届“鲜美烟台好礼”活动授牌仪式上,共20件烟台特产获得荣誉称号。

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17日正式启动,历时5个多月,前后共经历了征集、初选、甄选、优选等多个环节。全市共有118家企业的150件产品参与申报,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三环生肖锁、龙口粉丝、烟台啤酒、鉴赏级烟台苹果等20件产品最终赢得首届“鲜美烟台好礼”称号。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活动获评的20件产品是社会各界评选出的最具烟台特色、最能代表烟台形象的优质产品,并已于7月20日通过各大媒体平台正式公布最终征集结果。

“举办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活动,是拉动消费、提升消费品质、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必然要求,也是提升烟台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帮助企业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我市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辉向记者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获评单位之一,本次活动对于深化“鲜美烟台”品牌建设,助推企业品牌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气候适宜,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广阔的陆域与海域面积更是孕育了众多鲜美的、享誉海内外的知名产品。作为烟台的城市形象宣传语,“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早已享誉世界、深入人心。以“鲜美烟台好礼”为获评企业产品命名,正是契合了烟台的自然人文风光和本地企业的产品优势。获评首届“鲜美烟台好礼”荣誉称号的企业,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做优产品品质,加强品牌策划,深入挖掘产品的文化内涵,突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山情海韵和人文情怀,讲好烟台品牌故事,打造“鲜美烟台好礼”的良好城市品牌形象,使“鲜美烟台好礼”真正成为代表和体现烟台产品品质和文化韵味的“城市名片”。主办单位还会推荐获评首届“鲜美烟台好礼”的产品参加山东省精品伴手礼推介活动,将“鲜美烟台好礼”的产品推向全国和世界各地。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