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长岛涉氨制冷指挥部开展“双查”活动精准排查企业安全隐患

2021-08-26 15:57: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嘉伟



水母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嘉伟)25日,长岛涉氨制冷指挥部邀请市涉氨制冷指挥部来岛开展异地互查、重点抽查活动。

期间,长岛涉氨制冷指挥部在华联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座谈交流,要求企业根据检查内容,安排相关业务人员陪检,确保检查高效有序。对企业的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计划、双体系风险分析记录、有限空间台账、应急预案制定等资料及加工车间安全警示标识、配电箱安全配套设施、应急救援器材保养、冷藏间安全应急措施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管线孔洞未封堵、液位计标识线不清、充氨口未张贴名称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建议,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以提高企业负责人、员工安全意识和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双查”活动,通过异地互查+重点企业抽查的方式,实现了企业问题隐患排查“全覆盖”,通过对重点企业的深入检查,挖掘出长岛涉氨制冷领域目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下一步,长岛涉氨制冷指挥部将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细化检查标准,不断推动长岛涉氨制冷领域安全形势向好发展。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