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泉山街道多举措助力“放管服”改革

2021-08-26 10:08: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峰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峰)招远市泉山街道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单位的活力源泉、动力引擎,聚焦组织引领、作风锤炼、效能提升,合力推进改革工作,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聚焦组织引领

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要民生任务抓紧抓实,成立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推进街道改革工作。同时明确改革事项、牵头科室、完成时限,着力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为全年改革工作把关定向。

提升政治站位

借助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有利契机,将改革工作纳入重要学习内容抓紧抓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有效形式,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对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站位不断提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狠抓贯彻落实

坚决将改革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召开会议调度当前改革推进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深入分析,并逐一明确解决方案,以具体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同时,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安排专门人员采取“亲身办”“陪同办”等形式引导群众办理事项,以办事群众和经办人员两种身份,对全流程进行检验,查摆政策落实和经办过程中“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加以改进和完善,切实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