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持续强化药店疫情防控

2021-08-25 16:53: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迎春)近日,牟平区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多管齐下,不断提升药店自我疫情防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药店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一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辖区药店从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培训,线上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经常在微信监管群对药店疫情防控须知内容进行抽查提问,起到通过提问几个人带训全体人的作用。线下对药店从业人员进行培训,经过培训考核,从业人员已能熟练掌握药店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同时,还在现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等方式,广泛做好宣传工作。

二是制定《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自查情况表》,表中对药店最新防疫要求进行了汇总说明,要求药店围绕疫情防控每天早上提醒、中午检查、晚上复盘,及时发现问题并改正,每日由药店负责人签字。通过此项工作,督促企业员工进行自学自查,随时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打好坚实基础。

三是结合各种督导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将辖区药店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检查项目,对未按照要求进行防疫的药店,一律责令立即整改,对情节严重的,要求立即停业整顿,直至整改到位才能重新开业。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