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今语|“烟台五度”,临大事民心齐

2021-08-23 08:35:06

来源:水母网   姜春康



5天内,发现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疫情突如其来,烟台骤然间拉响警报;5天内,烟台迅速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的结果,让700多万烟台人民吃下“定心丸”。

迅速集结的烟台力量,再一次在全国引人注目。

自18日18时起,烟台3个区域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从应急处置阶段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烟台取得了此轮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18天,与病毒拼速的18天,紧张奔跑的18天,烟台不仅经受住了考验,更是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抗疫答卷。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正向舆论场,在烟台浓情上演。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烟台人表现出了坚如磐石的团结。

烟台速度,迅速行动、全员检测;烟台力度,快速问责、打击谣言;烟台温度,人人参与,踊跃前冲;烟台态度,齐心抱团,绝不退缩;烟台气度,积极应对、成熟轩昂。速度、温度、力度、态度、气度,“烟台五度”在这场“洗礼”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浓墨重彩,表达得铿锵有劲,掷地有声。

每临大事有静气,每临大事民心齐,“烟台五度”,既是烟台这座英雄城市的底蕴,也彰显着烟台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向心力。时下,边战疫、边发展,成了烟台人民最关心的大事。但,疫情防控牵一发而动全身,千万别松劲。

越是形势向好,越要保持足够警惕;越是有所成绩,越要克服麻痹思想;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堵漏洞防反弹。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大家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