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战疫情,赶进度,芝罘公路中心是认真的!

2021-08-19 17:10: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彦汝



水母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姜彦汝)8月18日,天气阴云加降雨,在G308文石线海阳段大中修工程二合同施工现场,压路机、摊铺机等车辆机械轰鸣,运料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工作,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芝罘公路中心承建的G308文石线工程项目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工程进展情况丝毫没有受到疫情和天气影响。据芝罘公路中心工程科科长王立国介绍,施工人员自7月底疫情防控以来,每天都在封闭的施工环境中按要求作业,一天在工地作业时间近20个小时,大家凝心聚力战疫情,全力以赴赶工期,默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公路人的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76.6%,计划9月底前完工通车。

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但风险仍然存在,工作不容放松。“我们把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执行上级部署要求,在施工现场入口处处设立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入现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王立国介绍说,“同时,做好信息核查、登记管理、应急值守等工作,把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工程项目每个环节,落实到每名工地人员,确保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保证万无一失。”

此外,全市已进入主汛期,为保障雨季施工安全,芝罘公路中心强化工地安全管理,实行24小时对施工路段的每一个岗位、每一部生产设备和每一道施工环节进行“一人对一点”的全面检查,摸清底数并记录在案。每个施工路段安排专职人员指挥疏导交通,工地安全监管员每天要对施工现场及周围排水设施维护情况、施工机械、施工用电、机电设备防潮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安全施工,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