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山东高速古现收费站多措并举打造“园”生态建设

2021-08-17 16:34: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桂锋



山东高速古现收费站多措并举打造“园”生态建设(林桂锋) - QQ邮箱

水母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林桂锋为进一步优化收费站的庭院环境,丰富全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山东高速古现收费站提出以“我爱我站”为口号的“园”生态主题活动,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收费站庭院生态建设。

站领导组织召开庭院生态建设动员会议,对收费站的庭院改造工作进行了学习部署,号召全站职工结合实际,吸取模范庭院的经验,因地制宜的开展“园”生态建设工作。

各中队积极落实庭院责任区的划分,在分片负责的基础上,联队帮带,鼓励收费员利用闲暇时间到田间劳动体验。体验活动多了,同事们相聚的频率增加了,与站领导沟通距离渐进了,团结友爱的氛围愈加浓烈。

号召全站职工每人捐出一颗果树亲自进行栽培,并根据个人喜好为这颗果树起一个优雅的名字。明年的这个时候,古现收费站将被“绿的海洋”所包围,全体职工也将收获到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

组织各中队开展庭院生态建设成果展示与评比,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增强了全站职工的竞争意识与责任使命,更向大家诠释了付出与收获的哲理。

发动全站职工下大力气对站区卫生、绿化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清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站内绿化区域及收费广场边坡的杂草残枝、碎石垃圾等一应杂物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除、大整理,极大的优化、美化了站区硬环境,使收费站“软硬”两个环境的治理工作能够协调、和谐的同步发展,为下一步争创“山东高速先进收费站”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基础。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