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温泉专项检查农村集体餐饮服务

2021-08-16 18:27: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一彤



水母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一彤)针对农村群众消费特点及重大活动期间安排,招远温泉高度重视农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把保障餐饮食品安全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并根据职责分工,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及保障措施,将食品安全监管任务落实到人。

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严格按照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程序、工作原则和评分标准,对辖区的餐饮单位进行评审定级,确认信誉度级别,提高动态等级评定的覆盖面。

严把餐饮服务许可关

对卫生设施简陋、卫生管理制度、生产加工过程等条件达不到卫生要求的单位不予许可,指导其进行整改,确保农村地区餐饮服务单位满足餐饮食品安全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规范餐饮经营服务行为

通过强化分类监管,提高监管频次,加大日常监督检查的力度等方法,认真对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是否完善以及就餐场所环境是否卫生等方面进行监管,规范从业人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加工操作行为,保障了农村地区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下一步,招远温泉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农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农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规范农村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行为,进一步消除农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