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海阳收费站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奋战打逃专项行动

2021-08-15 17:27: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玉霞



水母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赵玉霞)为确保收费站“打击偷费漏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海阳收费站党支部结合专项行动特点,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收费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三个引领活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思想引领 坚定信心

迅速成立打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吃透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广泛开展调研,连夜制定《海阳收费站打击偷费漏费专项行动》方案,为确保方案可行性,多次召开打逃小组调度会议,小组成员畅所欲言,先后调整打逃方案3次;为尽快投入到打逃工作中,支部书记带头,深入一线调研,分别从收费员和司机角度出发,尽快找出切入点,调兵遣将,迅速行动;听取一线职工的建议,共同探讨学习打逃技巧,深入挖掘打逃潜能。

方法引领 明确方向

根据工作需要,建立打逃专项微信群,开展“打逃解疑”培训班,党员、骨干靠在打套逃工作第一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稽查小组通过查询、分析、取证,进一步锁定逃费车辆,同时展开追缴、补录工单工作;每日对打逃类型、数量、金额进行通报、排名,进一步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在全站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典型引领 凝聚力量

树立打逃典型,以典型为“镜子”,认真总结经验,查找自身不足,从业务操作、沟通交流、处理突发事件方式方法等方面入手,进行比较,看自己差在哪里,补上短板,迎头赶上。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