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熟悉的烟台开发区回来啦

2021-08-13 10:24:2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通讯员 王聪 刘少宁 闫奇琪 王虹翔



水母网8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通讯员 王聪 刘少宁 闫奇琪 王虹翔 摄影报道)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后可有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商场超市落实好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保持1米社交线等防疫措施,保障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员工有序开展生产……熟悉的烟台开发区回来啦!

昨日早上,记者驱车行走在衡山路、珠江路、长江路上,车辆、行人渐多,临街商铺也在做着营业前的准备……一切正在有序回归正轨。

在东诚药业厂区门口,保安已经“全副武装”,手持电子测温仪和消毒液,认认真真给每一位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全身消毒,并逐一查验健康码,严格把好返岗第一关。“基本恢复正常的生产运转。”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制定了疫情防控举措,要求所有员工上下班及在岗期间佩戴口罩,出行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交车,非必要避免出差。全体人员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分时段、分批次、分散就餐。厂区及公共区域定期消毒杀菌,办公室每天两次通风消毒,尽量开展线上会议。在烟台高弘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赶制订单。

在恒达农贸市场,市民进入需逐个测量体温,人人佩戴口罩,市场控制整体客流量,秩序井然。市场里蔬菜、肉类供应充足,“本来以为受疫情影响,蔬菜会涨价,但直到现在,菜价一直都很平稳。”前来买菜的市民笑着说。

在位于衡山路上的万达广场转了一圈,甜品店、服装店、鞋店、化妆品店等店铺都已经开门迎客。商户孙女士说,虽然疫情对店铺生意有一定影响,但她有信心恢复到之前的样子,目前人流量还没有达到高峰,期待那一天早日到来!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