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市直第一幼儿园多措并举做好防台风安全工作

2021-08-11 16:30:47

来源: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强盛)为切实做好幼儿园防汛工作,确保园区及周边环境安全,龙口市市直第一幼儿园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家园联动,多举措筑牢防讯安全防线。

按照烟台市教育局通知,为了师生的安全,7月28日至7月31日期间,所有幼儿园一律暂停线下教学活动。为让家长们第一时间知晓做好防范,市直第一幼儿园向家长们及时发送停课通知,温馨提醒家长及孩子们:台风影响期间尽可能待在安全的室内,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河塘临水区域、地势低洼区域活动;要做好防雷电教育,不靠近路边电线杆和户外供电设备;要注意不在过水路面骑车、行走,防止下水道井盖丢失造成溺水。

市直第一幼儿园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防汛应急救援小组,科学部署,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加强物资储备,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目标要求,积极加强防汛物资准备和管理工作,对常备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物资储备能够达到防汛要求。同时,彻底排查并整改消除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尤其是汛情隐患,保证园舍及防汛物资不受损失。

为了家长和孩子的平安出行和健康成长,市直第一幼儿园还通过台风天避险指南、《台风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视频、防汛小知识等方式科普安全知识,引导家长了解“台风”相关知识,加强自身及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配合幼儿园做好孩子防台、防汛、防雷电、防溺水、预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家园携手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患意识,携手做好防洪防汛防台防雷电工作。


1   2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