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梦芝街道】联户党员出列 护航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10 11:02: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慧



水母网8月9日讯(通讯员 刘晓慧)自8月4日招远市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以来,招远市梦芝街道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150余名联户党员全部出动,战高温、斗酷暑,在各核酸采样点昼夜奋战,力争以最快速度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宣传中 联户党员积极主动做好讲解宣传员

与村干部一起通过微信群、大喇叭、贴通告、拉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核酸检测知识,解答关于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禁忌症等相关咨询,确保全员应检尽检。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情服务,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为民办事的责任担当。

连夜增设核酸检测点 联户党员争当志愿者

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前,为了让核酸检测采样更加快速、便民,我街道又新增了一批核酸采样点。在北岭党建融合发展区的驻地北岭社区,20余名联户党员主动请缨协助街道工作人员连夜搭建核酸检测点,他们帮忙搭建帐篷、搬运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在联户党员的帮助下北岭核酸检测点顺利启动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核酸检测一线 联户党员“响应在先、行动在前”

有的督促前来检测的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的一刻不停地敲打键盘、录入信息,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嗓子都喊哑了。联户党员坚持“党员多一分辛苦,群众就能够少一分等待”的宗旨,经历核酸检测采样高峰期从早4点到晚12点20小时连轴转,以极大的耐心和责任感完成了工作任务,充分体现出梦芝街道联户党员的工作态度、智慧和能力。

一个村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把旗帜;堡垒无言,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鼓舞磅礴斗志。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梦芝街道联户党员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