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积极志愿服务核酸检测录入工作

2021-08-09 18:23: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荔斐



水母网8月9日讯(通讯员 张荔斐 记者 李洪涛)为全力配合我市核酸检测工作,自8月4日以来,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园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教师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展现实幼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每天近万份的信息录入,让她们清晨6点就奔赴录入室;深夜12点的灯光记录下她们全天候的奋斗。

一整天下来,老师们保持着相同的姿势、相同的状态在电脑前忙碌着。录入室里唯一的声响就是敲击键盘的声音。顾不上喝水,顾不得吃饭,有的老师手指敲麻了,有的老师坐得腰痛病犯了,有的老师盯得眼睛花了……

虽然任务急、工作量大,但是大家都依然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依然为了一个名字左查右找,为了一串数字耐心沟通。一张张表格、一条条数据,这背后是许多人的牵挂,也是许多人的心安。

8月7日夜里,连续工作八小时后的教师志愿者们刚回到家,还未来得及吃口饭,群里又传来了嘀嘀的信息声,“紧急任务,需要加班连夜录入信息,8:20集合,暂需15人,马上接龙报名”。不到两分钟的时间,15人接龙完成,大家又义无反顾的奔赴“战场”,这就是实幼速度!

闻令而动,你们舍下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你们奋勇向前;深夜里,星光闪烁,注视着你们的坚守;凌晨的灯光,记录着你们忘我的工作;虽然十几小时的连续工作,已让脚步沉重,腰直不起来,但责任牢记心间;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实幼人就一直在!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目前我市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仍在继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实验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将 “奉献、担当”的实幼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守护群众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