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区
烟台路网中心开展线上学习“双融合” 提升党员活动日实效

2021-08-05 09:07: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管绍君



水母网8月5日讯(通讯员 管绍君)日前, 为社会公众提供高质量出行服务,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全力打造“红色山高”文化,烟台发展路网运行调度中心不断丰富创新党员活动日形式,结合目前防疫要求,开展线上视频学习“双融合”,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积极性,助推“党员活动日”取得了实效。

党员们在线学习优秀党课视频

坚持与党性教育相融合,补足精神食粮。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将党员活动日与党性教育开展紧密结合,通过观看“我来讲党课”优秀视频--《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视频讲述了《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首译者--陈望道的故事,教育引导中心党员筑牢信仰根基,赓续红色血脉,提升了党员活动日的实用性,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

坚持与为民服务相融合,设立先锋岗位。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将党员活动日与日常为民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把微笑服务、文明服务落实到出行服务、应急调度、高速公路管养等具体工作中,建好基层战斗堡垒,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本领。

通过开展视频学习党员活动日,让党史学习教育灵活起来,党员纷纷表示:“最好的教材是历史,最好的服务是引领” 、“一定努力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服务好社会公众出行”、“立足本职,服务好社会公众,为山东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