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众志成城 高新加油!直击高新区核酸检测现场

2021-08-04 17:29: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郭健)8月3日,烟台高新区发布通告,对高新区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短暂停留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辖区不少社区、村庄几乎是连夜进行准备,争分夺秒。

一夜之间

一场与时间赛跑的

全员核酸检测大战在高新区打响

下面,一起直击现场画面

8月3日下午3点左右,小编来到高新区科技广场检测点,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居民进行检测。

登记信息准备核酸检测中

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现场的小朋友积极配合检测工作

小朋友的坐姿超规范,这是在作表率呀,全身上下都在配合

据小编体验,从测体温、扫码、排队后进入检测区域,到接受咽拭子采集、完成核酸采样,全程仅需要5分钟。

“太阳那么大,我站一会儿就出汗了,他们却要站那么久,所以我觉得挺感动的。”现场的市民表示,虽然有时候排队要排挺久,但是比起工作人员,这些都不算什么。

在保利爱尚海检测点

医护人员齐做加油手势!

辛苦你们了!

这么热的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

小编走访了多个检测点,现场较为有序,市民也对核酸检测工作表示理解。正如现场市民对小编说的那样:“相信政府!”

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人人有份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孤岛

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筑牢防线

每个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