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1-08-03 10:45: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郭健)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烟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为坚决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现就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8月3日,具体时间请听从社区(物业)、村庄通知安排。

二、检测对象:高新区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短暂停留人口)。

三、检测地点:请关注社区(物业)、村庄通知安排。

四、注意事项:

1.目前高新区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不信谣、不传谣,不必恐慌。

2.本次检测无年龄限制,请广大居民朋友务必携带身份证参加(本轮检测需读取身份证信息,儿童提供身份证号或携带户口本)。

3.采样过程需扫描二维码,请尽量携带智能手机。

4.采样过程中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5.所有居民根据社区(物业)、村庄安排的时间段,有序到检测地点进行检测,以防拥堵。请您自觉维护检测秩序和社会稳定,确保采样工作高效完成。

6.所有检测免费。

7.检测期间,请全区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积极配合!

烟台高新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