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开发区确诊两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初判密切接触者320人

2021-08-03 10:22:0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张苹



水母网8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张苹)今天上午10点,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8月3日凌晨,开发区确诊2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马某某,男,28岁,家住开发区海信天山郡小区;高某,女,39岁,家住开发区国奥天地小区。2人均系开发区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员工。目前,2人已送往奇山医院治疗。

8月1日和2日,开发区业达医院分两批对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员工及外出旅游的员工和家属198人进行了核酸检测。8月2日17:20,在第二批样本中发现2份样本呈可疑阳性。开发区疾控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对2份混采样本中的23人进行单人单管采样检测,相关人员及家属实行居家隔离或留观,并对美容医院现场环境采样后进行了终末消毒。

8月3日凌晨0:40,2人样本经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呈阳性。开发区立即对2人居住的国奥天地小区、海信天山郡小区实行封控管理。同时,对该美容医院停业封锁,对留守医院的161人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所有人员送至华安酒店实行集中隔离。截至目前,已完成 288份环境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初判密切接触者320人、已流调排查136人,次密接者 745人,立即按照规范采取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开发区疾控、公安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立即对2人的活动轨迹进行全面排查,对相关场所进行取样检测和全面消杀。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