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关于蓬莱区4名密切接触者相关情况的通告

2021-08-01 16:15:28

来源: 蓬莱发布  



7月31日,接上级通知,我区有4名人员与莱山区确诊病例同乘一个班次航班,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接通知后,我区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1、密切接触者2:系夫妻,已退休,常住外省,回蓬后在登州街道京蓬黄金小区暂住。

密切接触者3:在新港街道半岛蓝湾小区居住,为蓬莱巨涛海洋重工项目分包商员工,其家属为山东中铁海洋钢构公司员工。

密切接触者4:常住外省,回大辛店镇田家村探亲。

目前,4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进行隔离管控,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采集检测环境样本105份,均为阴性,其居住和工作场所均进行了终末消毒;已采集相关人员核酸样本12518份,后续流调、摸排、检测、消杀、隔离等工作仍在加快推进。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疫苗的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请广大市民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蓬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